罗威纳兔

【狛日】止于触碰

* 狛日only

* 简单粗暴小甜饼

* 老夫老妻模式

“果然是有外遇了吧。”

经历了地狱般的加班五连发,直到刚才为止还在与同事通电话,好不容易获得了短暂休息正在小口喝水的日向创闻言回头“哈?”了一声。

“你说外遇,是我理解的那个词吗?”

“嗯……不写出注音就无法理解吗,也是呢,毕竟只是预备学科,不能理解的事也不能强求。”

“就算没有才能该有的国文知识还是有的,不如说你一直对预备学科到底有什么误解。”

不同于刚住在一起时被对方惊人发言弄到手忙脚乱的窘境,与问题儿童同居了半年多的日向先是放下了手中的杯子,确保身边无危险物品后再冷静地反驳了回去。

“所以有?还是没有?”

“那种事怎么可能有啦……啊啊我明白了,是因为太久没见了吗,接下来两天都是休假,所以乖一点别闹小孩子脾气了,狛枝。”

“也是呢,不过是预备学科,想要出轨什么的还是自负过头了,说到底只有我这种渣滓才有和日向君好好相处的自信。”

姑且算是揭过这个话题了的样子,日向叹了口气,一边重新倒了杯水一边思考晚饭的内容。

“那么日向君请把衣服脱了到这边来吧。”

“……为什么啊狛枝。”

最近的问题儿童到底是怎么回事。被点名的人有点绝望地再次放下喝了一半的水,没理由执行这种莫名其妙的指令,日向松了松领口顺势坐在了一边的地板上。

“虽然很突然,但我要开始提问了!最近有好好吃饭吗,有受伤吗,有看什么宣传奇怪言论的书吗,没被什么邪教组织拉过去洗脑吧?事到如今再说什么陷入绝望是绝不允许的。”一口气说完这些的日向有点严肃地屈起食指敲了敲地板。

“还有,晚饭要吃什么!”

“等,等下等下,太多问题了日向君。”被莫名的紧张气氛感染,到刚才为止看上去还很狂气的某人慌慌张张地摆了摆手,“那个……晚饭的话,我觉得除了草饼什么都好哦。”

“什么嘛,你这不是没事吗。”听到对方的回答,放下心来的日向歪着头微笑起来,“突然听到那种要求,还以为你又钻进什么奇怪的牛角尖了呢,别吓人啊狛枝。另外,我再怎么喜欢草饼也不会强迫别人当晚饭的。”

“唔……虽然让充满希望的日向君为我这种连尘埃都不如的垃圾担心很过意不去……不过刚才的请求可以再考虑下吗?”眼看对方的微笑逐渐僵在了脸上,超高校级的幸运还非常贴心地补上了一句。

“无论如何都不愿意脱上衣的话——把裤腿卷起来,这种程度的露出我也能接受哦。”

“…………为什么啊狛枝。”

仔细想想如果和什么信念啊才能啊全都无关的话,那不就是个单纯的变态了吗?感觉有点难以启齿的日向朝对面的人投去了复杂的目光,虽然脑袋里还空空的什么都没有考虑,身体已经下意识往反方向退了一步。

察觉到同居人这样的反应,总算意识到再这样下去难得回来的男朋友就要开启逃跑模式,白发的人间失格转而切换成了低沉的口气。

“我自己也觉得太厚脸皮了一点,不过可以稍稍听我解释吗?”

“……再怎么说直接定罪(变态)也太不近人情了,好吧,容你三句话内解释清楚。”

“其实这是种精神疾病。”

搞什么啊这个超级有说服力的回答!

已经摆好架势,打算在对方开口说第一句话就撸袖子开揍的日向坐回原地,有点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本来那个人就是放着不管也能折腾出各种问题的麻烦体质,要说罹患这种疾病,全世界没有比他更适合的人了,觉得事态有些麻烦起来了的日向投去了担忧的目光。

“是,是这样的吗,那还真是辛苦呢……说起来这种事没在病历上看到过,是最近才有的吗?具体一点的症状是?”

“症状的话,不触摸到日向君肌肤就会死,啊,虽然有点得寸进尺,要是能让我这样的底层渣滓稍微舔一舔的话……”

“变态也要有个限度啊。”

非常冷静地打断了。

“真是的,亏我还认真担心了一下……也浪费太多时间了。我要去准备晚饭了,请安分点待在这里,千万不要靠近厨房。顺便一提,你包里那个不知道为什么出现的小刀我已经处理了,居然还带着这种东西,希望你能稍微自觉点。”

没有回应。

姑且回过头确认了一下,那个大多数时候看上去很冷淡的人还好好的端坐在矮桌边,虽然依旧没什么表情,但在日向看来就差把“我在赌气”四个字写在脸上了。

明明从进门起就没遇到什么好事,不知道为什么,看到这个场景的日向反而觉得轻松了不少。

“看来真的是加班太久了,连这样的表情都有点怀念了呢。”

“哈?”

一脸不知所谓地发出了单音,要不是和对方相处了相当一段时间,日向简直要怀疑面前的人和刚才还在撒娇的根本不是同一个人。

“嗯,怎么说呢,原本还对你有点抱歉的,这下子算是狛枝的错了哦。”

你在说什么呢,那个一言不发的男子传递出了这样的讯息。虽然尽是些麻烦事,也非常想直接冲对方抱怨,但真的说出口时,日向还是忍不住放缓了口气:

“当初决定住在一起时就说好了的吧,活的再轻松一点。想要肢体接触的话直说就好,反正平常都已经——咳咳,那个,话是这么说但实际上你还是会闷在心里吧。”

带着点仿佛面对幼童的怜悯心情,日向像某种犬科动物一样靠了过去。完全忽视了同居人已经不知道是不是刻意摆出的冷漠脸,日向一边把手搭在对方肩上,一边小小的吸了口气。

“好,我要亲了。”

“?!”

耳根还是会因为害羞而泛红,但毕竟已经做过很多次了,日向偏过头,与对方因为意料外的状况而紧抿的嘴唇相触。没有急于打开对方的口腔,日向探出舌尖小心翼翼地舔了舔外围,离开前还在嘴角处“啾”的亲了一下。

嘴唇上能感受到细微的颤动,但除此之外被按住肩膀的人还是一动不动。心里涌现了些许困惑,日向偏开头,在侧脸处又亲了一下。

“没什么反应呢,是我猜错了吗?”

想要抬头好好观察一下对方的表情,下一秒腰部却被猛的勒紧,狛枝弓着背,带着要将人嵌入身体的气势,把自家男友兼同居人紧紧锢在了怀里。

“……太犯规了,明明只是个预备学科。”

“你这样子说,我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生气。”

尝试着稍微挪动了下身体,日向抚摸着同居人蓬松的头发,脸上不自觉浮现出了笑意。

“那——现在打算好好跟我说了吗?”

“明明连才能都没有,还真好意思这么忙啊。”

“没有才能还真是对不起——不对!普通的说想见我了不就好了吗!”

这家伙到底有多扭曲啊。日向叹了口气,略带不爽地捏了下面前人的脸颊。

“果然没我想的那么简单啊……不过花多长时间都可以,总有一天会让你坦率地表达出来的,我也只有耐心是不会输给别人的了。”

“……”

这样的对话似乎让狛枝相当犹豫,眼神虽然还是没什么温度,但手上的力度一点都没有减少,已经习惯了这样场面的日向纵容地摸了摸环在腰间的手。

“另外,你再不说点什么的话,我就要这样走了哦?”

“……………………”

最终,那个抿着嘴的男人勉勉强强地开口了。

“……欢迎回来。”

“哦,我回来了。”

迟钝会被轻视,退缩会被嘲弄,这样一脸坦然的打直球反而会令对方不知所措。渐渐摸到窍门的日向君一边感叹谈恋爱真是太不容易,一边奖励性的和对方抵了抵额头。

“那么换回原来的话题,晚饭,要吃什么?”

“先不提那个……”狛枝冷着脸打断了对方,原本放在腰间的手不知何时撩开衣摆伸了进去,感受到指尖冰凉的触感,日向僵着身子闭上了嘴。

“虽然那样充满希望的日向君也很耀眼,不过最近的日向君……是不是稍许太狂妄了点呢?”

“啊啊,是那样……的吗……”干巴巴的回了一句,危机感瞬间觉醒的日向试图挣脱开来,但被对方早一步握住了腰肢。

“还有刚才那个算什么,打一棒子给块糖的训狗方式吗?给我这种一无是处的的人渣奖励还真是不好意思了。”

“也没有到那种程度啦……”

“那么作为回礼,我要舔了喔。”

“嗯,嗯——?给我等下,我可不记得我有同意这种事。”

“我又没有在征询日向君的意见。”

事实也证明这真的只是通知而已。带着湿度的温暖而柔软的物体一点点滑过侧颈的肌肤,感受到怀中的日向有努力向后退的趋势,下一秒又在被舔的湿漉漉的位置不轻不重的咬了一口。

“呜……呜啊……”

本来不该有这么大反应的。但是在已经切身体验过各种各样的事物后,如今再面对这种感情色彩浓厚的亲昵方式,要保持冷静几乎是不可能的事。

熟悉而轻微的酥麻感从被舔咬的地方扩散开来,深知逃避无用的日向认命地抱住对方的脖子,在恋人所给予的刺激感中试图通过谈话来转移注意力。

“现在的我要是全力挣扎的话,你大概会被弄到骨折吧。”

“大概吧。”将脸埋在了对方颈窝处,狛枝的声音听上去有些闷闷的。“要做吗?只要能触碰到日向君我怎样都可以,哪怕是弄到粉碎性骨折。”

“……那种程度还是算了吧。”

面带苦笑的日向犹豫了一下,下定决心的低头咬了下对方的耳垂,而感受到疼痛的狛枝则是暂停下动作和日向对视着。

“那个,其实……我还是稍微有点高兴的。”

“什么?”

不明所以的狛枝在日向凑过来时主动覆上了唇舌,舌尖带着温情意味地相互纠缠着,黏腻过头的一吻结束后,狛枝还是一副询问的表情。

“虽然想到外遇什么的完全超出我的想象了,不过既然会思考这种问题,你果然……逐渐变得像人类了嘛。”

眼前展现出的,是一如既往温和而坦然的笑容,印象中那个对什么都不拿手的半吊子预备学科,唯独对这件事异常自信。而如那个人所言,渐渐变得像人类了的人间失格注视了对方好一会,才慢吞吞开了口:

“真变成那样的话,就把日向君的四肢砍掉,囚禁在房间里,变成一个人就无法活下去的状态。”

“就算四肢健全,我也不觉得自己能一个人活下去。”

不知不觉习惯了这种恶劣提议的日向创干脆抵住下巴思考了一下,“非得这样不可的话……要是有朝一日我不再对未来机关有用了,让你砍也不是不行……才怪。不过话说回来为什么要以我会出轨为大前提啊,活的再阳光点啊狛枝。”

“那都是拜连话都说不清楚的预备学科所赐。”

不知不觉间那个人的语调又变的嘲讽了起来,而连这种转变都能好好接受了的日向一脸“真拿你没办法”的表情。

“你明明什么都清楚,有必要逼到这种地步吗?”

“哼……谁知道呢。”

所以说问题儿童什么的真是麻烦死了。简直想出手好好揍对方一顿的日向先是瞪了对方一眼,再然后没辙似的维持着额头相贴的姿势。

“到呼吸停止或者完全没办法再动弹前都想和你在一起。”

“意外沉重的说法啊……一点都不像日向君呢。”

“是这样吗?”日向像是有点不好意思地搔了搔脸侧,“总觉得这样说更能被你接受一些,太过沉重什么的那还真是抱歉了。”

那双淡色的眸子沉稳的,深沉地注视过来,像是要撕裂外在的一切,让埋藏在深处的东西全部暴露出来,那样的视线不知从何时起失去了原本应有的锐利。

“作为预备学科来说算是很不错了。”

他最终这么说。

“那么晚饭……?”

“啊啊,那个稍稍再推后点。”这样敷衍的狛枝抽回双手,顺带露出了今天第一个真正意味上的微笑。

而因此如临大敌,尝试逃跑的日向不出意外的再次失败了。


“虽说有点对不起日向君——那么说好的脚踝,我要开始舔了。”


Fin.

评论(19)

热度(2502)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